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网络建设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常用下载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服务邮箱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新版校园应用门户试运行的通知
2018-07-13 11:28  

全校师生:

    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实现构建面向服务的智慧校园的总体建设目标,学校信网中心从2018年1月起启动新版校园应用门户的建设工作,经过半年的需求调研、功能设计、数据导入、权限分配、征求意见,目前已具备上线试运行的条件,从即日起新版校园应用门户将试运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18年7月13日-2018年8月31日

二.登录方式

    新版应用门户的网址为:http://m.hlju.edu.cn/ ,用户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可直接访问门户。

三.功能简介

    全新改版的应用门户在延续旧版的主要栏目的基础上,主要新增如下功能:

1.增设了新版和旧版两种界面样式风格,师生可以任意切换 。

2.增加全新的流程审批功能。

3.增加灵活的定制功能。

4.新增个人事务中心,汇聚与个人相关的待办、待阅等,并实现流程的跟踪监督。

5.实现应用碎片化,支持第三方服务接入。对已有或未来新增的功能,可以拆成小模块在新门户中体现。

6.优化性能,提升用户体验。

四.咨询服务与意见反馈

    在使用的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拨打办公电话86604835或24小时服务电话13104056981获得技术支持,您的建议请发到zhangtao@hlju.edu.cn邮箱,校园应用门户试运行期间我们会根据您的合理建议进行进一步完善。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8年7月13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01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