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网络建设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常用下载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服务邮箱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防火墙业务
2015-06-06 10:40  

   信息与网络中心为各类服务器以及学校各类应用系统提供防火墙业务. 保障服务器和网络应用系统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一.关于架设在防火墙下服务器的开通申请流程.  

  对于架设在防火墙下的服务器管理员须把服务器的IP和所需要开放的端口号以表格的方式提交给防火墙管理员。    

1.       防火墙管理员把表格上交给中心主管领导,等待审批。  

2.       审批下达后防火墙管理员应在两个工作日完成对服务器的IP和对应的端口的绑定。  

3.       所提交的表格应该有注有详细的服务器所在单位,管理人名,IP地址,所须开放的端口号等,申请时期以及申请远程管理的角色和用户名。  

4.       表格要一式三份,服务器管理员、防火墙管理员、中心办公室主任各一份,并把电子表格用电子邮件的方式传给主管领导.  

5.       所提交的表格如有任何错误信息应有服务器管理员负责并改正。  

6.       如果输入防火墙的信息有误,应有防火墙管理员负责并改正。  

7.       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电话:86608015.    

二.关于开通外网ip段的申请流程.  

1.     首先有申请人到中心主管领导那里申请所要开通的ip地址段.  

2.     有中心主管领导通知防火墙管理员将要开通的ip地址段.  

3.     防火墙管理员应及时为申请人开通(24小时之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01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