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网络建设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常用下载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服务邮箱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安全>>正文
 
安全兼可靠 瑞星防毒墙护航国资委
2015-12-15 14:37   瑞星网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已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资委)达成协议,瑞星公司自主创新硬件产品瑞星导线式防毒墙正式担任其系统网络的边界安全防护工作。目前,该产品已部署完毕并运行稳定。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国务院直属正部级特设机构。国务院授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代表国家履行出资人职责,负责监管中央所属企业(不含金融类企业)的国有资产。为此,国资委对网络系统的安全性以及稳定性就要求更高,对网络边界的安全防护需求也更为迫切。瑞星防毒墙的部署则解决了这一问题,获得国资委相关领导的一致认可。

瑞星导线式防毒墙是集病毒扫描、入侵检测和网络监视功能于一身的网络安全产品。它能实时捕获网络中传输的所有数据流,利用内置的病毒特征库和攻击特征库,使用模式匹配和统计分析的方法,检测出网络上的病毒入侵行为、违反安全策略的行为及各种突发的异常现象,并将相关事件记录在案。此外,瑞星还为国资委提供定期巡检、远程支持、上门支持等多项服务。

在适应性与稳定性方面,瑞星导线式防毒墙避免了传统防火墙占用系统资源过高的问题,完全能够达到“性能跑满”的目标,使网关设备不再影响企业的网速,从而保障了企业的办公效率。此外,该产品还具有即插即用的特性,在查杀病毒过程中不会改变过往数据包的任何特征,因此对外部完全透明,相当于一根可杀毒的导线。因此,不仅能解决国资委这一特殊机构的信息安全诉求,也保障了用户网络系统的顺畅运行。

瑞星公司总裁王莘表示,瑞星导线式防毒墙可谓是瑞星企业级安全领域的明星产品,受到很多企业级用户的追捧,但是我们还是要根据不同的用户网络情况搭建出最高效的防护体系,给用户带来最好的安全防护体验。未来,瑞星公司也将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企业级信息安全产品,为更多的用户服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01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