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网络建设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常用下载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服务邮箱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安全>>正文
 
Fortinet收购Meru提供最佳无线解决方案
2015-06-06 12:24 刘丹 

Fortinet与Meru Networks上周三正式达成收购协议,以$1.63每股的价格收购Meru全部股票。通过此次收购,Fortinet将进一步提升在企业级无线解决方案的综合实力,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安全的无线解决方案。

  Meru Networks全球第四代无线网络技术的代表厂商。Meru成立于2002年,2010年3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在全世界22个国家有分支机构,客户分布在全球的56个国家。一直以“无线取代有线”作为愿景,提供真正“高性能、高密度、零漫游、低成本”的无线网络,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Meru创造性的提出并实现了虚拟WLAN的解决方案,其虚拟蜂窝架构被Gartner评为第四代WLAN架构。其产品的诸多特色如高密度覆盖,单频部署,over-the-air QoS等,使得全球越来越多的客户,采用Meru的WLAN解决方案,提供数据,语音和视频的融合通讯。Meru在中国市场的教育,酒店,医疗行业已经有了很多用户应用案例。

  具体的收购和合并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届时将极大地扩展Fortinet在全球市场,尤其是中国的无线网络市场和客户广度, 在公司合并前,Meru仍然独立运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01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