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网络建设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常用下载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服务邮箱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关于禁止学生在宿舍内做网络代理的通知
2015-06-01 00:42  

      我校的校园宽带网是由联通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建设而成,运行5年来,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对内对外宣传等各项工作和师生的日常生活提供了较好的服务,发挥了巨大的信息交流与传递作用,全校师生员工应按照校园网管理规定进行使用。但是,近期发现有部分学生私自在宿舍内做网络代理,自行吸纳用户,牟取私利,严重违反了校园网络管理规定,对我校网络规范化管理及使用造成极大损害。     

为加强对网络的管理,学校决定从下周起对学生宿舍进行大规模检查,对私自做网络代理的学生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的有关条款严肃处理,并罚款1000元。学校鼓励广大学生对此类事件进行揭发检举,如情况属实,对举报人实行500元奖励。     

学校希望各学院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动向,在最短的时间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坚决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黑龙江大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01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