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网络建设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常用下载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服务邮箱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9 11:34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1月28日9时,信息与网络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由于副主任兼支部书记王磊同志主持中心工作,经与主管校领导和组织部门商讨确定,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会范围扩大至中心支委和骨干党员代表。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联络员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秘书尤曼娜到会指导。

       会上,王磊副主任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王磊副主任代表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在理论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入挖掘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王磊副主任就自身存在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参会同志们随后进行了严肃、中肯的评议。

       会议最后,督导员金鹏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问题找得准、找的实,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到位,达到了此次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并为中心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后,中心班子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2019年度继续扎实、有效的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01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