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网络建设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常用下载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服务邮箱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2019-03-22 10:16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促进信网中心建立系统、规范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2019年3月21日,信网中心与和安全保障部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器材使用培训”活动。

1C3A2D

        安全保障部防火科王日晨科长为信网中心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他就消防日常检查、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火灾自救、初期火情处置以及灭火器消防设备储备和使用方法等内容向大家做了全面、细致、生动的讲解。课堂培训结束后,进行实战演练教学,信网中心全体员工在安全保障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就如何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和消防演练,增强了中心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醒大家要汲取火灾事故教训,一旦发现险情,要沉着应对,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与网络中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01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