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网络建设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常用下载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服务邮箱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开展“4G信号增强服务月”活动
2019-05-07 10:00  

    为了满足校内师生增强4G信号的需求,信网中心与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协商,于3月27日起至4月30日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4G信号增强服务月”活动。

    活动期间,运营商的网优部门为我校师生提供专属4G信号增强服务,信网中心协调相关网优部门解决师生在校园内遇到的信号质量不佳问题,增强4G信号,提升师生使用体验。

        电信公司施工在1、2号教学楼、汇文楼、化学化工实验楼、图书馆、文博馆、电子工程实验楼、实训楼、C区20栋、21栋、22栋、23栋学生公寓及11栋、12栋、13栋学生公寓部分楼层进行线路铺设、对光及调试。增加电信4G信号。

        联通公司对学生反映的信号质量差的教学楼宇及学生公寓进行现场勘测对主楼、文博楼及各教学楼的馈线拟进行扩容,对信号拥塞位置进行优化整合,对学生在夜间上网集中时段造成的网络信号拥堵进行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制定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扩容更换相关设备进场施工

        移动公司勘测了学生宿舍楼宇:A区3#、4#、6#、9#,B区7#,C区10#、12#、16#、17#、18#、20#、23#、24#、28#,增设4G信号设备,提升信号质量。移动公司协调工程人员开展扩容工程,解决汇文楼部分区域出现的4G信号拥塞问题。根据前期的数据测试结果,移动公司制定了具体信号增强实施方案,采购了增容及更新所需设备,进场施工。

 

 

 

                                                                                                     ----信息与网络中心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01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