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网络建设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常用下载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服务邮箱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新版“i黑大”试运行的通知
2019-04-01 16:09  

全校师生:

    我校移动校园“i黑大”自2012年测试运行至今已近七年,共包含47个应用,承载了近1.2亿次访问,为师生提供了丰富的服务,得到了广泛认可。随着云和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为了更好地优化服务,满足师生需求,学校相关部门与“i黑大”开发公司经过近一年的反复调研、论证、调试,研发出新版“i黑大”——今日校园,它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具备了更多满足师生需求的新功能,介绍如下:

一、主要功能

    学生端:优课、查寝、成绩查询、洗浴查询、学业进度、签到、辅导猫请假等功能。

    教师端:工资查询、财务津贴、监考查询、请假申请、蛋糕券、移动OA等功能。

二、主要特点

1、基于云平台和大数据架构。

2、性能及稳定性有显著的提升。

3、平台更开放、应用更多元。

4、手机绑定,提升了安全性。

5、用户体验优化。

三、测试运行时间

    2019年4月1日-2019年4月30日

四、下载方式及使用说明

    用户(安桌、苹果)可通过AppStore、360手机助手、安卓市场等直接搜索“今日校园”即可下载安装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该应用。附件为今日校园使用说明。

五、服务支持

    师生在使用中如果遇到问题,请拨打一站式服务热线:86608014,进行咨询,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学校网信工作的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二〇一九年四月一日

手机扫码下载

附件【今日校园首次登陆使用说明.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01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