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网络建设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常用下载 | 网络安全 | 常见问题 | 服务邮箱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4G信号增强工程进展情况通报
2019-04-08 13:39  

全校师生:

我校启动“4G信号增强服务月”活动以来,针对师生反映的信号质量问题,信息与网络中心认真核实,积极协调运营商予以解决,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1、电信公司已在1、2号教学楼、汇文楼开展4G信号增强工程,清明节期间,上述楼宇的增强工程已经完成,电信公司将按照与校方确认的施工方案和进度安排,逐步推进校内其他楼宇的4G信号增强工作。

2、联通公司已经对学生反映的信号质量差的宿舍、楼宇进行现场勘测计划对信号拥塞位置进行优化整合,提报扩容。经勘查,汇文楼部分区域的联通3G设备损坏,联通公司将于近期进行维修,并进一步优化校内4G信号。

3、移动公司已于4月4日完成学生宿舍楼宇的现场勘测,计划对部分学生宿舍楼宇(包括:A区3#、4#、6#、9#,B区7#,C区10#、12#、16#、17#、18#、20#、23#、24#、28#)增设4G信号设备,提升信号质量。汇文楼部分区域出现的移动4G信号拥塞问题,移动公司将协调工程人员于近期开展扩容工程。

“4G信号增强服务月”活动期间,师生在校园内遇到信号质量问题,可以拨打网络服务专线:86608014,进行问题反馈,信网中心将协调对应公司的网优部门对问题区域进行4G信号增强,按需增设室内信号分布,提升师生使用体验。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学校网信工作的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9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中心简介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Copy Right @2015  IANBMC HU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01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